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!

您说啥我都答应!(大哭扑进怀里)

青丝花少:

刊名:烂俗罗曼史


字数:5w↑↓


cp:楼诚,凌李,黄赵,双总裁,蔺靖,杜方。


首发帝都楼诚O。


收录《你有故事我有酒》《随风逐云》和一篇没有定下来名字的蔺靖。


为了防止糊墙,印量大约只有10本,发给亲友完事儿【微笑。




———谁知道上面是不是真的———




下面是基本上来说是真话的Q&A




A


真有这个玩意儿么?


应该有。写了这么多,打算印一本给我自己做个纪念。


但是肯定不能叫这个名字啦!




B


你能5月份完结这么多文么?


应该不能。




C


那你发上来干什么?


帝都楼诚O虽然八字没一撇,但是打算出本小料换东西。


心灵鸡汤和哨兵向导,如果出来一篇,我就出小料。如果两篇,我就通宵把蔺靖搞出来,把这个本出来。


其实我发出来本想看看印量,后来发现除非把我劈成两半,否则这本不可能在楼诚O产出来【你




D


如果真有这么个玩意儿,你会怎么瞎折腾啊?


 @赵五斤 老师答应给我写G文,恩将仇报,如果她出黄赵,我会去霍霍她的本【你


至于封面……我到现在还没有封面,要是真有这么个玩意儿,到时候再看吧【微笑。


我好像用洒金纸当封面啊,反正就印10本,一条裙子定金也就够啦!




E


那你说这些个废话干什么?


愚人节嘛!




F


今天晚上更随风逐云。

  6
评论
热度(6)

© 赵五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