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宣】你有故事我有酒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有钱的捧个钱场,没钱的捧个人场!

青丝花少:






《你有故事我有酒》本宣如上图。


宣图是我自己做的,不代表美工审美!美工审美比我高的不知道哪里去了!


特别鸣谢 @赵五斤  @阿啾  @BED先生 - 自傷無色 


我终于战胜拖延症啦!【青蛙乱舞,gif




注意事项:


A.


6.11当天寄售在【B8 吃吃喝喝组】。


场贩30本之后才开通贩。


通贩55本寄售在次元tomo,等定下来了我放地址。


数量绝对够只希望你们如印调所显示不要让我糊墙。


B.


和网上放的版本有的地方不一样,例如修改了一些非常反常识的强行套路bug,大范围修改了错别字和病句【但是不排除有漏网之鱼】


C.


6.11当天B8可能还有两三本请君入瓮【就是封面印错的那个】,有人想要就去拿,量不多也不用换卖血大放送。


6.11当天我和画手姑娘两个人都是全世界乱转的游客,不过我估计你们肯定也不想看到我。


D.


各位老师们大力敲我不要停,谢谢各位老师们平日爱的供养【高歌一曲爱的供养


E.


悄咪咪的说,周六晚上跨□□王,□□台给了我个特写。


四舍五入我也是有铜矿的人了!【被打死




爱能发电!


有问题就在下头问!【比心




 @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 是这个吧?

  49
评论
热度(49)

© 赵五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