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及楼诚衍生】你有故事我有酒[全文汇总&一点废话]

青丝花少:

完售感谢!




【封面】


[by  @阿啾 ]




【你有故事我有酒】




[一]上 [一]下 【凌李】


[二]上 [二]下 【杜方】


[三]上 [三]下 【黄赵 谭陈】


[四]上 [四]下 【楼诚】


[番外·一]    【凌李】


[番外·二]    【楼诚】


[Guest]       【蔺靖】


[by  @赵五斤 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【外两篇·蔺靖】


[回甘]


[怡情养性]






按照刚开始所说的放出全文。


最近网盘封的厉害,就不分享TXT和PDF了。


请不要私印/无授权转载。


虽然我写成这样也不会有私印的吧。




下面是我FT写不下的废话




第一次个人出本,经验不足,排版校对等等方面都有欠缺,拿到本子的各位真是不好意思【跪。


其中最重要最没有经验的一点莫过于,不该相信印调。


这期间麻烦了很多老师帮我打硬广,特别特别不好意思,谢谢各位老师们的硬广,没有老师们,估计我还要再买仨月【x


终于卖完真是感谢苍天。




出本真的是一个紧张又快乐的过程,截稿日恰逢多门专业课考试,焦头烂额的同时还要赶611死线,写的很赶背得也很赶,万幸这几门最后分数都还不错,可见压力让人成长。


这次收获了很多经验和教训,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下次,不过多一点技能总比没有强!


以及没想到自己还能收到长评,哇哇大哭,感谢两位姑娘,我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感动,非常词穷不知道如何表达这种感动心情,请两位姑娘意会一下【你!




场贩的代理姑娘特别好,我当天因为一点失误放本子的箱子没拿到现场,场贩姑娘安慰我,而不是把我原地打死,说起来那天最失误的地方莫过于穿了小裙子带着撑,全场最热可能除了樱花东就是我,简直热到虚脱,热到吐血,回到学校睡了整整一天。


通贩我全权交给了次元tomo,印本也是走的这边,耐心的解答了很多我的智障问题,业界良心,感天动地。




唉,该说的都说了,特别词穷。


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!有机会下次再见!










放个彩蛋吧。




我写文时特别喜欢单曲循环,分享下我还记着的我循环过的歌。


我这人可没品了,下面的歌单充分暴露恶趣味,虽然循环时听旋律就好,但其实还是有点影响。




砂锅粥,红油笋丝,和教经济的明大教授


——ヒグラシノコイ


暮蝉之恋。网易云原版被版权了,这首是T4的版本,不如原版。



距离那黑暗的一天已过了很久,久到蝉鸣声都淹没在秋风之中。



总而言之就是苦大仇深。




“方孟韦,老子他妈喜欢你。”


——喜欢你


写这章正好赶上了这首歌。



他突然想起了方孟韦的那双眼睛在教学楼,在商场,在图书馆,在跳楼机的最高点,在他们每一次的见面当中所蕴含着的不同神采。


现在他知道了。


然后他有点奇怪为什么他现在才开窍。



其实这一章灵感都来源于这首歌。




马斯洛年轮蛋糕


——チキンLINE


依旧是被版权了的一首,纯粹是听旋律的,虽然也对了一部分歌词。



“好了现在你知道我爱你了,那你他妈能不能看着你的周围,看着我的眼睛,看着我!不要再看着你自以为是的想法和心里头的空洞!你只顾着看你自己,怎么能有可能看着我?”



正好对上了[目を見て言いな 本当に愛しているなら ちゃんと直接会って告白しな] →[看着我的眼睛说清楚吧 假如真的爱我的话 好好地当面告白吧]


好了,发到这里,大家应该发现我是48G46的粉了




三十岁的单车和你


——渋谷川


这首就是纯粹听旋律了,词和正文没啥大关系。




楼诚的番外我没有单曲循环,正章我找了一首,但是没什么印象了。


写蔺靖时不单曲循环,一般都是用东方project的二次创作曲作为歌单来随机放,数量多,没有词,而且真的很合适。




没忍住又说了好多废话啊。


不说了,我去看新墙头的con了。

  120
评论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赵五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